註: 大豬 = 師氣祥 = 我老公  (請自行替換名稱)


我回來囉~~ 帶著既滿足又疲累的心肥來了~~
短短的五天假期,一眨眼即過去…想著%$#^*&!
第一天 (0614)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     00:10 am 大豬還在玩熱血中,努力的衝66等…而我已經不行了~先行睡覺囉!!
      02:30 am 大豬依然衝等中,但一手拍打著我的腿…叫我該起床準備一下…要出門囉~
      02:40 am 大頭偉打電話來囉>>告知司機快到了…我咧!我還沒準備好…趕趕趕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連要出門時都忘了跟我丫母講一聲,結果昨晚回到家時被罵的半死)
       02:45 am 臭智偉,來我家那麼多次了還認錯間房子> 唉>> 昏倒……
       03:15 am 埤頭站到囉!but 翰藝還沒好…等丫!不然呢? 28分了~終於往下一站前進了
       03:55 am 怎麼程鈞畫的地圖和實際地圖不一樣…慘慘慘…電話call in 中
       04:00 am 嘿~載到人囉>> 頓時車上多了不少人..有感覺像班遊了..
       04:15 am 最後一站-大潤發加油站到囉!下車上個洗手間準備睡一覺,直攻中正機場
       06:20 am 一眼睜開已轉進機場了?難不成司機利用我們熟睡之餘,偷偷當起飆車族
       06:30 am 冷…好冷…非常冷…不是要提高電費嗎?怎麼機場內冷氣還開那麼強~~
       06:47 am 左等右等,即將伴隨我們五天的領隊-鍾慧也到囉> 準備辦理相關手續囉!
       07:40 am 入關了,怎麼腳踝越來越痛~嗚…不要呀!才剛出門可不要發生啥狀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(還好機場內有賣沙隆巴斯,將就點用吧!! – 小小一包100元…貴…)
       08:30 am 看到要搭乘的那台華航小飛機了…趕緊打通電話回家告知要上機囉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上飛機囉~~)
       11:30 am 嗚…怎麼還沒到…坐的好累哦~~
       01:30 pm 看到當地導遊囉~~先給他吃一頓再說囉>>又累又餓~
       01:45 pm 喝著怪怪果汁看著行程,怎麼吃的和行程上不一樣呢?找鍾慧討論去~



=== 青龍廟(蛇廟) ===
恩~的確是間小小的廟,不過蛇比想像中來的多啦!! 也比想像中來的乾淨
只不過蛇怎麼都懶懶的…連動都不想動~難得中溫馴..在哪靜靜的躺著,任由遊客拍照
(其實是太熱了牠們不想動,只有晚上才來下來活動且順便覓食)
聽導遊說以前地版上隨處都是青龍蛇哦!只是現在氣溫越來越熱,存活下來的就越少了
且現在的蛇都是人工養的,等長大後才放到廟內…(蛇廟的意義好像都沒了耶!!)
逛後看著外面攤販賣著椰子汁,忍不住誘惑幺著我家大猪買一顆來喝~嗯~讚啦~才25 rm
(有偷吃一、二口椰肉…好好吃哦…可惜我家大豬不準我吃…他說那太”冷”了)



===康華麗斯古堡===
看起來普普通通,沒有我們澎湖古堡那麼狀觀,不過風景還不錯(只有五、六個炮台裝飾用)
加上草地上因剛下過雨溼溼的,別有一番風味~~ (自行想像囉~)
而最特別的應該是那代表性的唯一大炮,聽說摸炮頭生男孩,摸炮車輪會生女孩哦
(和我家大猪敢緊去摸個炮頭實驗看看靈不靈~一併拍照留念做証據~^.^)
再來…另一個代表性的就是人物硝像(我忘了是哪位人囉囉>> )
跟他拍拍照,代表真的有到此一遊哦~ (其實我較喜歡跟那古堡的美女解說員拍照啦!)



===三輪車遊古城===
恩,不虧是觀光客…做人力三輪車讓看地人觀賞…呵…唉呀…說錯了啦…
是我們觀賞當地人啦 !! (一定要把自己想的不那麼台才行~)
兩兩而座,我和大豬就領著大家,由我們第一輛三輪車出發囉!! 衝呀 ~
看看當地建築、小吃、店家…恩…好難以想像他們竟沒有正常開、關店時間,都是隨性的.
繞了一圈…恩~~好像我們被當地人看的情況較多耶>>> (心中有些許害羞啦~~)



===晚餐時間 咖哩魚頭風味餐===
恩…不錯:感覺滿有氣氛的…建築於海上…涼涼海風吹來…極舒服~~
且一路可看到一些海產,最特別的是”蝦姑” …什麼是”蝦姑”呢?
就是在鹿港小吃中常常看到店家炸起來小小一支,捲起來像蟲蟲的蝦子,俗稱”蝦猴”啦~
不過,濱城的”蝦姑”呢?可不像台灣的”蝦猴”那麼小隻
而是大大一隻,身常約20公分左右…好難以想象…而肉質呢>恩…就是像蝦肉啦~呵…
(不然還要像啥?他本身就是蝦子的一種啦…呵^.^… A害啦…)
陸續送來各式菜色…恩…還可接受…都是海鮮餐~ 不錯吃



===摩摩喳喳===
期待許久的南洋冰品-摩摩喳喳…原以為是於店面吃的…沒想到竟是夜市攤販~
且天上烏雲急速飛來…真不適識像…只是克難點…一手撐著雨傘一手吃著摩摩喳喳>
耶~~第一口…怎不太一樣…怪怪的… 第二口…難不成我的糖放錯了…放成鹽了…
問問我家大猪和其它人的口感看看~~ 原來大家都一樣…怎麼摩摩喳喳是又甜又鹹…
現在依然不解~~和台灣的怎麼差那麼多~~而當地導遊認知裡…就是又甜又鹹



===晚上活動===
回到飯店,休息片刻洗好澡,便集合享用晚餐去~~吃完摩摩喳喳後就又回飯店囉>
反正晚上沒事做…便相約大家一起逛逛當地百貨公司去…
唉呀~~怎麼走那麼遠還沒到呀…不行…回程時一定要鼓吹大家搭計程車才行
逛完後…發現真的沒什麼好買的…只好買杯飲料意思意思一下>>
終於再比手畫腳下…買了杯木瓜牛奶…純原味的哦…不加糖不加水…的確夠純哦…
連我家最挑食的大豬都稱讚…一下子就被我們兩喝完囉~~
9:30 PM 百貨公司前集合回家囉~~ 嗚…看著大家都要用運動走路的…好吧
只好跟我大豬享受夜中散步的”樂趣” (到飯店時就開始腰痠囉…嗚…)


待續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