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: 大豬 = 師氣祥 = 我老公  (請自行替換名稱)


第五天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導遊morning call 也call的太兇了吧… 06:45 am、06:50 am、06:55 各一通…
敢行程也不用call 那麼多次吧…不過…這也沒辦法…還是有爬不起的人>>
(我差一點也是其中一員>> 真慘…好在平常上班有訓練…不然怎麼肯離開那床被)


===長榮桂冠飯店早餐===
最後一天了…也是該行程的最後一頓早餐了…加減吃了一些>> 不過…今天我學聰明了…
我有請服務生幫我把蛋煎熟…前幾天都忘了說…結果吃的…有點怕怕的…另外呀…
署餅也多吃了一堆…but…口感依然一樣…炸太硬了~~ 唉…
每天的菜色都一樣也就算了…怎麼連口感都也不會有所改變呢>>>???


===熱帶雨林植物園===
恩…滿適合老年人早上來這運動的… (我不是老年人啦~ 一大早就是呼吸清新空氣)
一入植物園…大郭以急速步伐繞過一圈 (還好小女子我有練過…才跟得上腳步)
便往下一站前進囉>> 只有介紹三個較特別的植物
1. 波霸樹 – 當然是要給女孩子拍照、撫摸的呀…看能不能自此波大胸湧
2. 一柱傾天 – 唉:有女孩子的:當然也有男孩子的呀…不多講…自行串通囉~
3. 山竹樹 – 原來山竹樹一次可生那麼多果實…那為什麼山竹依然那麼仰貴呢>>?


===錫器中心===
抵達時店面都還沒開啟咧~可見我們的行程被縮的有多緊~~一進去呢>>
第一個感覺 : 怎麼店面怎麼小
第二個感覺 : 怎麼東西都怎麼貴
第三個感覺 : 好像都沒有啥東西可買回來當紀念的
唉…雖然如此…但本團的消費能力也是很強的>>> 一人只要買一小樣…
其總價格也是很可觀的…像我家大豬就買一個小猪寶盒…
可放置小配件的…像戒指、項練、手練等等~~~  
而其它同學呢> 就買鑰匙圈或紀念擺飾等等…總之價格都不美就對了~


===蠟染中心===
這行程呢>原本於山富網上看是有的…但後來濱城當地行程沒有,所以只好硬ㄠ囉~
可能當地旅行社覺得該站消費率不高吧…所以把它移除了~
但依本團的購買力…呵…還是買了不少錢錢耶
像我就買了一件多功能裙子,而我家大豬呢~就買了一條海灘褲…
主要是不退色、品質好、雙面皆可使用~~ so~~~就又花了一千多元…
而我同學呢>> 也有陽買襯衫…不錯看哦…獨一無二的…因為都是手染蠟~


===土產店===
這是最後一個shopping點了…也是該結束的時候了…
原本想說買個肉骨茶回家煮來吃…但實在買不下去…6包就要六、七百元…
(貴雖貴…但還是有同學給它買下去…哇…真是有錢人~~~ )
算了…還是不要嘴饞…忍下來買其它東西吧~~ 耶~~~ 冬革丫里人蔘咖啡…滿香的耶
買盒來泡包…而我家大豬呢>> 則是拿了六盒要買來送醫生的…呵>> ^.^ (巴結嗎> ^^)


===中餐 海濱餐廳中式合菜===
恩…好感動…終於看到豬腳了> 來了馬來西亞五天…第一次吃到豬肉…特感親切
今天的菜色算是還ok了…因為有別於前四天…不再是屬同一款式…
而最期待莫過於那最後一道「咖哩雞麵包」,因為在車上大郭就極力推廌…
So…不敢吃太多…一直等這道菜出來~~後來~~ 的確滿特別的…不過…感覺還好啦…
不是說特別好吃…有人說麵包較好吃…也有人說那咖哩雞較好吃…看個人的感覺囉>>
===回程===
12:40 pm 抵達機場了…已入關了…等待2:00的班機起飛…
唉…有點依依不捨耶…五天的假期就醬子沒了>> 而一同生活五天的團隊…也要各分東西~
13:30 pm 登機囉>>>好好睡一覺吧…要回台灣了…該調適心情…明天就要正式上班囉>>
14:40 pm 嗚嗚嗚…怎麼機位這麼後面…運氣真背…原來機上目前有五團台灣團旅客返台啦~
15:30 pm 機上餐點送來哦…恩…麵包不錯吃…但前海鮮麵有點腥味…不敢吃…
15:40 pm 哈…學我家公…跟機上空姊要杯白酒來喝…恩>> 不怎麼好喝耶>>~
18:30 pm 終於抵達台灣囉…好高興哦…敢緊打通電話回家報個平安…
18:40 pm 菸酒免稅店…怎麼生意那麼好…好在我老爸戒煙了…少花一筆錢錢…呵>
19:30 pm 接送司機終於來囉>> 返家囉>>>
21:00 pm 實在肚子餓的受不了…也剛好想上洗手間…好在司機大哥人好…可於休息站停一下
22:00 pm 到彰化市囉>>我家大豬下車囉>>嗚…拋棄我而去~~~ 哇哇哇
11:00 pm 嘿…終於輪到我下車囉>> 我老哥、老母還走過來接我~~好感動哦~~
End 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