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070212同事聚餐(千葉火鍋)----------


哈…辛苦了一年…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囉~~和同事約一約…來個吃到飽是不錯的選擇哦~~


(有沒有看到桌上的可樂瓶…可是我拚了命才搶到的哦)



YA~~吃飽飽囉…休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…先來張照片吧~~



^.^ 搞笑的桂蓉 ^.^


恩愛夫妻檔~~



在我走後…大家紛紛拿起手機拍起照來囉~~~


(嗚…沒辦法…我家較遠…8:30 PM 我家大豬叫打電話來摧我囉~只好先行離開)



照像手機…拍起來還不賴~~呵…怎覺得比我的SONY機好呢>>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