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年 - 大年初三 (070220)


話說為何為「推廌景點」呢?其實主要是該點距離家中最近…近到不可思議…呵


只要短短五分鐘車程(走路也會到哦)…且又是免費的…當然是帶小孩子出門的好去處囉~~


別小看下面這張照片哦…可是我捏緊鼻子努力拍到的哦~~



哈…從後面偷拍這事是我最常做的~^.^ 有沒有看到…我老哥帶領著一群小鬼頭前進觀賞著…嘻~



唉呀…我最愛最愛的庭庭呀…怎麼一臉衰怨…姨姨可是沒欺負你…一定是那鹿味太重的關係哦~乖…



哈…看到後面…終於看到有長鹿角的鹿鹿囉~~~ 好可愛哦 (只是味道真的是重了點)



嘿…來張合照囉~唉…又獨缺老哥和老媽了~~ (其實還缺一個小朋友…琇仔~~他跟姐夫回家囉)



唉呀…妹妹呀…我說…你在看啥…姑姑在拍照…還不專心~~



最後來張許弟弟的帥氣獨照囉 ^,^  YA~~



END ~~~ (嗚…怎麼都沒有拍到自己呀…失算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