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 : 070224


地點 : 奮起湖+布袋港


集合時間 : 7:00  (曉綺家)


人員 : 大豬、妹妹綵、小白、曉綺、byebye、詩涵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哈…今天已經是070323囉>>終於有時間上來po文囉>>沒辦法…前陣子太多事囉…


好啦…開始進行主題囉>>>


06:20 am.  接到大豬的morning call 囉…so…得趕快起床準備囉>> 因為集合的時間太早囉


06:50 am.  哈…接到曉綺的電話囉>>


原來詩涵姊姊…上不了高速公路(人數管制)…所以集合時間挪到7:30 am 


so…和大豬就優閒的吃著早餐啦… (因為至曉綺家…約十五分車程即可)


而最後出發的時間呢>>竟已經拖到8:30 am.囉~~ 早知道就不用那麼趕囉>>


 


◇ 有沒有看到摩天輪呀…哈…沒錯…這就是雲林縣頂頂有名的劍湖山樂園之摩天輪啦…


     還是曉綺拿著無線電跟我講…才注意到的>>> 而愛拍照的綵…當然給他拍一張囉>


     哈:此時…馬上被前台車發現…綵妹妹又偷拍囉>>



◇ 古坑服務區…有什麼值得講的呢>>呵…其實實在要感謝本次出遊的成員…


     1.因為mc的關係…所以綵妹妹囉>>需要洗手間的頻率是非常高的呀


     2.同上原因…所以體貼的大豬要帶我去買熱可可喝囉>>


     3.為了配合可能會「暈車」的綵…so…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啦~



◇ 哈…看到指標沒…「丫里山風景區」…呵…今天的第一站~~ 出發囉~~



◇ 沒想到「中華民俗村」的入口那麼的小…


     原本還想帶家人來的說~~~因為過年期間 「 天下第一味」的演員來這演出… …


    不過話說回來…我家呢>>是標準的民視迷…所以當然沒有再看「天下第一味」囉…


     因此…哈…此筆錢就醬子省下來啦~~



◇ 奮起湖到囉>>這是第二次來這了…


     想起第一次是跟二專交服一起過來的>> 猶記得…那時候遊覽車開了好久哦>>


     連體力超好的于權都暈車了…可想而知…哈…我也好不到哪去啦…


     呵…好像偏離主題囉>>…其實那天去…都沒有塞到車…


     所以一路順暢…但停車場呢>> 卻停得滿滿的…找了好久才找到停車位



◇ 先來張成員大合照吧>>  (綵妹妹的肚肚不小心跑出來囉>>)


     ***  小白/曉綺/byebye/詩涵/me/大豬 ***


    小白 : 皮膚超白超好的哦~~連曉綺皮膚那麼好的…都被他老公比下去囉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我一樣開著小march…不過…超佩服他的march…台灣沒有一起地方沒去過的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合歡山根本難不倒他… 原來我的march有那麼強


    曉綺 : 哈…因為上、下班有時都搭我便車…so…友情因此而建立哦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的她和我一樣…時常加班…操到不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說…他肚子裡的寶寶…生出來後一定會抱怨他媽媽…那麼小就讓他體驗加班的辛苦


   byebye : 好奇怪的名字吧…哈…剛開始我聽成白白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…曉綺把我說的"白白"以為是他肚肚的"小小白"…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是詩涵的男友…也是暫訂年底要結婚哦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等年底要買結婚用品、傢俱時就可以一去殺價囉~~~


    詩涵 : 二次國外出差都是和詩涵一起去的>>所以害怕國外丟失的綵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醬子…從此以後…就巴著詩涵不放囉~~哈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且詩涵講話時……附帶的那表情超好笑的~~連我都會學了…呵


     me : 就是我啦…妹妹綵是也~~~


    大豬 : 哈…這也不用介紹了…我家大豬有誰不認得的~~~嘻>>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<<  補 : 詩涵的媽媽說…我們三個女的…比他們三個男的好看太多囉…哈哈 >>


◇ 再來張夫妻倆合照>>原本想表現出情絲感覺…怎麼差那麼多呀~~~


◇ 好吧…既然上面該照片表現失誤…那來張正來版囉>>哈…像不像老夫老妻…呵



◇ 曉綺夫妻倆也來一張吧…


    曉綺言 : 他們家小白是吃重鹹的…我們家大豬是吃清淡的~~ (哈…看得懂嗎??)



◇ 也來張詩涵和他家byebye的…



◇ 搞自拍的二人組…超強的…每張拍起來都很好看哦…


     其實來張側拍也不錯…看這張側拍…多自然呀~~ 哈…其實是我技術良好啦~~



◇ 都跟各自的公拍多無趣呀…今天主角是我們三個耶…當然要合照一下囉…



◇ 哈…實在是…鐵路便當盒太貴囉>> 所以拍照留念即可~~



◇ 都提到便當盒了…當然也得看看我們的午餐囉>> 噹~~噹~~噹噹~~~哈…鐵路便當出現囉


     其實還不是跟一般的便當差不多…只是多了菜脯、淹黃蘿蔔… 口感尚可接收啦~~



◇ 享受森林浴~~再來張合照~~  (看得出來…蹲太久的綵…其實雙腳是發抖著…哈)



◇ 哈…再一次強調…我家大豬的臉很大哦~~~



◇ 其實走久也是會累的…會消耗體力的…所以真的不是嘴饞哦…只是該補充體力罷了>>


     這豆干夾層…還不錯吃哦~~


◇ 這三個小杯子有啥特別的呀…哈…其實是…為了拿黑糖薑茶的試喝杯啦…


     這黑糖薑茶對當時綵的身體…是極大的補品耶~~當然就厚著臉皮…一杯接一杯的喝囉~



◇ 天長地久橋…理所當然…一定要給它走一趟囉>> 第一對…詩涵 / byebye



◇ 天長地久橋…>> 第二對…妹妹綵 / 大豬



◇ 天長地久橋…>> 第三對…曉綺  / 小白



◇ 此時體力已快透支的大豬…竟癱在我身上睡了起來


     哈…可想而知…接下來的一小段路是由我來駕駛囉>而大豬補眠去啦~~



◇ 哈… 布袋鹽山…到此一遊 (奇怪…怎麼會選擇在警示牌旁拍照囉>?)



◇ 布袋的風實在太大了…這張算是最成功的一張囉>>> 哈…看不同鏡頭的二人~



◇ 哈哈哈…晚餐…終於給他上桌囉>>> 來去布袋吃海鮮~~


     菜色一 : 超新鮮的蝦子




     菜色二 : 詩涵和大豬最愛的海瓜子啦


      菜色三 : 蚵仔超大超多的 蚵丫煎 ~~ 和鹿港的真的有差哦~~



    菜色四 : 青菜一盤…





END 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