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菱出嫁囉~~可惜因奶奶的關係 不可當美美的伴娘


不過還好小菱的歸寧 至少可出席 所以為了可以最佳狀態出席 一早就趕場似的 忙忙忙


先準備早餐送去田裡給正與四季豆決戰丫爸、丫母及休假仍需至田裡幫忙的老哥


再轉往鄉公所報稅去 (第一次親自報稅耶>>哈…超興奮)


頭髮當然也要去”say 斗”一下囉


(插曲 : 還剛好遇到小菱的丫媽去洗頭耶 剛開始還認不出來 是後來聽他與老闆娘的談話 倆人才互認的… )


然後當去家庭主婦逛菜市場買菜去 (因為晚上要拜拜 不曉得拜啥 反正乖乖聽丫母的話就對了)


回到家中都10:40了 對於煮飯粉慢的綵…著實是一大挑戰


(老哥說:我很沒良心 中午要自己去吃好料的 結果他們要在家中吃我煮的…哈 )


而原本預計11:20出發的綵 果然如自己所料 哈… 11:30才前往尤家中接人


( 大豬最準時囉…11:00便到我家等我囉~~~ 其實小菱還是我和大豬的媒人耶)


趕趕趕 終於11:50抵達小菱家囉 還好還沒有多少客人 所以就先上樓找小菱敘舊囉~


第一件事 當然是先恭喜小菱囉 接下來 不用多說 哈 拍照時間啦~~


 


** 有發現我站比較前面嗎?因為小菱一直計較我的臉比她小…所以一定要站比她前面才行 呵



** me & 大豬 哈 每次必拍照之一



** me & 尤 &秋憶 都是國中同學哦~秋憶以前是五班後 後來讀高職後與小菱住在一起 所以感情很好哦



** 美美照一張~好久 好久 沒一起拍囉 超級感動 不過今天是小菱的喜日 當然不可感動到落淚囉



** 伴娘群合照 (小菱的同事、高職同學 、國中同學)



** me & 尤 拍得很漂亮吧 大豬果然經過我的調教 技術終於變得較正常囉 但還需多加努力啦…呵



END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