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9(日) 唉 一早便被老媽挖起來 又要去田裡幫忙採四季豆囉


嗚…不是說下午才要採的嗎>>怎麼忽然變成早上也要呀 連想要偷懶的機會都沒了 真是叫天天不零 叫地也不應呀…


只好東摸西摸 8:00多才慢慢晃至田裡 (老爸、老媽、老哥早不來田裡幾個小時了…)


還好今天不熱…天氣陰陰的…涼涼的


( 不像昨天 熱到受不到 採不到二個小時我就不行了 頭昏、心煩氣燥


還好我是家中最小的寶貝女兒 還可小偷懶 溜回家中幫忙裝豆子 當然午餐就由我負責囉)


敢緊打給大豬 怕他若來家中找我會找不到人…沒想到 他盡然還在睡 嗚嗚嗚


不過…大豬還算貼切 一接到電話 便趕緊起來 衝來我家囉>>


哈…當然不是找我約會啦 是來幫忙採豆子啦


(大豬的丫母有交代哦 叫大豬一定要幫忙採完才可回家 哈)


 


* 哈…真不曉得大豬的拖鞋怎麼用的…呵…像不像擲杯



* 背影圖一張~累到不行的大豬 一吃飽便倒在我床上一動也不動睡著了 唉呀…就叫他多運動就不聽 年到30了就要認命嘛…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