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睜開眼…腦海還停留在夢中…開始思考…


現在的我…在哪邊工作


上班後的我…還有什麼事要處理


辦公室的我…要怎麼應付龜毛的主管


那今天到底是星期幾…要不要上班


--------忽然驚醒-----原來是回憶的惡夢一場 -------


是的…綵又想起剛踏入社會時的第一份工作了


為什麼會忽然做起這個惡夢…我不知…


是我內心中依然還恐懼著之前的工作生活嗎?


但…還好那都過去了…


現在的綵…於目前這份工作上也即將邁入第三年了


感謝我的幸運…讓我有一個好主管…多個好同事


讓我真正體驗到…社會並不是真的那麼黑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