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:為啥我的交往對象都是超級龜毛的金牛座…我也不知道


如同我同學,為啥他認識的女生幾乎都是雙魚座的…而他就是我口中的金牛寶寶


 


金牛寶寶最在乎的莫不過於享受高品質及自由


而雙魚寶寶偏偏又是屬需要有另一伴隨時陪伴著


 


明明是二個極不合的星座…偏偏我和我同學最深愛的另一伴都剛好是金牛與雙魚


 


綠份呀~真是太神奇了~~就是醬子結合在一起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其實一直以來並不認為我是屬雙魚的性格


後來經由同學的解悉…發現…原來…我都有這些另人感到壓力的症狀


原來…我還是逃不離雙魚寶寶的掌控~~但我會努力~~ 為了新的開始而努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