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的  小白、P (小秋)、雯  :


沒想到這次的全員聚會…竟是因為我的緣故~~ 讓你們擔憂了~~


雖講好不哭、不哭的~~~但…我還是忍不住哭泣~ 心還是會痛~~雖然在你們上車前綵已趕緊將淚擦盡~~


但還是被你們有所察覺…因為…今天的綵和以往的綵不同…不會熱情的於車外等著你們…而是默默的坐於車內


或許…錯就錯在不該讓我去彰化的途上看到二組新娘車隊…因而連想起~~


 


而今天的你們…特別空出時間專程下來彰化陪伴著我~~怕我孤單~~~倍感窩心


你們的用心…我知道~~~為了逗我開心…哄我開心…讓我忘記不愉快…什麼話都講得出來


你們的責罵…我知道~~~為了不讓我繼續活在自我空間…讓我向前踏出一步…什麼威脅都出來了


只是…當局者迷~~我~~真不想就此放棄…很傻對吧~或許真的要等到哪一天才會清醒


你們的話…我會深記在心…我會慢慢體會…我會慢慢吸收~~  ( 二年、友情 <=== 我會記得的 ) 


賭盤都已開打~~主角不能沒有人~~ 所以我會過的很好~~不會有事的~


 


TO : 小白    ~~ 過度時期的綵..真的沒想到我會有比你瘦的一天耶~~


TO : 佩恕    ~~ 150萬真的太多了啦…幫小秋講點話…多少降一點嘛


TO : 靜雯    ~~ 別擔心婚後生活~~你家丫進會保護你的~~


TO : 小秋    ~~ 今天你的扇子發揮不少作用耶…打了我N下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