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…最近綵又接新專案囉~~


而系統需求分析資料~~尚在趕工中~


原預計昨天下班前完成~~但後來發現~~這一、二天心神不寧的綵~無法靜下心來


雖於最後一刻初稿已完成,但總覺得少了許多許多~


只得請教請教經理囉~~


果然~我還太嫩囉~~哈哈哈~有許多地方需再澄清、調整


或許是因這緣故吧~~今早…六點多自動醒來~~不是驚醒哦~哈~~


猶記早上要出門前…我老哥及那二位常欺負我的小侄子~~


竟都用著好奇的眼神看著我~呵


今天的我…竟是如此反常…七點之前出得了門耶~~~呵…


原來  一直以來…我出門的時間都那麼的晚~~導至於七點出門是件怪事~~


不過 話說回來 早上的路況真的比較好開耶~ 不到四十分就到公司囉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