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日期:2007/09/02 (日)


人員:陳小叡、許小嘉 


年齡:小三生、小二生


個性:惡魔 + 惡魔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應該是個快樂星期日 but now 綵的房間內 有二位煩人傢伙


唉~~ 雖然再怎麼煩人 還是自己的親侄子 只是 好魯~


連打個blog也在旁一直吵 一直唸 呼 煩 火氣越來越大


嗚~~形象都沒了 … 感覺自己像個母夜叉


明明我還是單身女子 行情正好 結果被他們二個小鬼搞的快瘋了


>.< 完了 怎麼辦 我有小孩恐懼症了


以後 能不能把小孩丟給老公呀~~ 不然小孩會被我揍扁吧 >.<"


自認EQ超低的綵 唉~~~~ 我沒有那麼偉大的母愛情操


 


PS.嗚~~ 我的房間又毀了 抱枕、棉被、枕頭丟的到處都是


         書桌、地上全是他們亂丟的文具、玩具 >.< 捉狂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↑現在那二隻  還跟綵討價還價說他們沒有 >.< 


         Because now 嘻~~~ wo~wo~wo~ 綵 打什麼他們都看的懂 欠扁


         偏偏綵的英文又不好 不能整篇全用英文記錄 超不「大四〤」的


         英文真的得多多加強才行 >.<"        警察伯伯 幫幫綵囉~~~靠你了  >.<"


         嗚 剛又被陳小叡欺負 打綵出氣 >.<" 可憐的綵 看來母老虎不發揮 是不怕死的…


         呵~~~~ 來去揍人也
 


========== 補充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↓該張是中午拍的照片,結果 剛剛柏小叡竟說這張是「好姑姑」 而現在的姑姑是惡魔


    死傢伙 沒禮貌 現的綵會變成醬子 完全沒形象還不都是他和哲小嘉害的 >.< " 



↓自拍綵 ~~ 技術有待磨練 呵…勉強一下吧~~ 哈…至少還能看 哈^^



END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