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 聽老媽說 三姨的二女兒要嫁了 前二天男方來拿談相關事項 及 拿生辰八字了


農歷七月一過 動作馬上出來 聽說男方是彭湖人 但買房子在台中


^ ^ 很為表姊高興 新嫁娘 是最幸福的


曾經 綵也應該是如此幸福的 在這同樣的時間點 但一切都過去了


只是 家人好像比綵還不能走出陰霾


今晚 老媽跟我講時 很明顯 說的小心奕奕的 ^^


老媽 雖然平常我常頂嘴 而也受不到你的雜唸 但你對我的疼愛 我是知道的


很窩心 真的  別為我擔心了 你女兒我 找到新的幸福了 


^○^ 表姊 分一些喜悅給我唄 ~~~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