綵蝶翩翩隨心我

苓心處處躬親就

摯情綿綿無所是

友直拳拳盡歸我

========老大送綵的詩~~^^ 謝謝哦…好一個綵苓摯友、我就是我 ……=============

解析 : (綵果真沒讀中文系的天份 哈…所以最後還是經由老大的解釋才懂的) 

我就像好是綵蝶一樣隨心所欲

而我所想所做的事都是親自來,盡我自已的責任

我的感情付出總是永無止盡,奈何無法找出一個依歸

誰是真摯誠實的朋友在我的心中都有定論


結論 : 像于權說的 … 感覺有點悲傷 呵~~ 老大自己也說「証明一件事,人在心情差的時候,寫出來的東西也是很悲情的」 真是夠了 哈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