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09/09 合歡山之旅


這原本是09/03(日)跟大豬家人講好的活動…


只是這幾天天氣都不穩定,所以原以為已經沒有要去了~~


結果…09/08 晚上睡覺前…大豬說依計劃進行…害我有點半信半疑~~


09/09六點半便趕取起床梳妝打扮囉~~ 果然很準時的…大豬6:50就到我家囉…


一路上就趕趕趕…連早餐都在車上解決 (因為開二台車,而大豬的家人已經先行出發囉)


而到埔里時…當然已經捉追趕上囉~~ 只是會小暈車的我…忘記買梅子啦~~


為了避免捉兔子…趕緊停7-11站買點梅子並買些乾糧上路囉>>


清境終於到了…只是合歡山怎麼還沒到


一路上就一直問著我家大豬…嗚嗚嗚


因為…延途都沒有停站休息…我只好梅子猛吃…不然兔子真的跑出來怎麼辦


還好…硬撐到合歡了東峰囉~~~哇…好美哦~~且也好冷哦…


怎麼氣溫差那麼多…才12度…冷死…


還好大豬車上…冬季的羽毛衣還沒拿下來…趕緊套上它囉~~


在外面適應天候一陣子了…往目的地走囉…


就是爬東峰啦~~不過…聽大豬的家人說東峰登山口換地方囉…只好再小走一小段路囉>>


呵…終於抵達啦…不過…看到接下來要爬的山…就有點暈了…


好啦…都已經到囉…當然硬著頭皮給他爬爬爬啦~~


第一名…當然是大豬的丫爸…常常爬山…當然無話講啦


第二名…竟然是我家大豬耶…恩…不錯不錯…可見我平常教的好啦~~


再來……呵…就我和大豬的丫母、妹子啦~~不用多說…沒有排名次


就是我們已經爬不上去囉…才走約十分吧…就不行了


實在是空氣稀溥、天氣寒冷…嗚…鼻水直流…


因此囉………哈…才走個十分鐘…意思意思一下…就給他回程囉…


不過說也奇怪…我剛抵達時不會那麼想吐…


怎麼從東峰回程走回車子時…就有一股捉兔字的感覺…


真糟糕…還好大豬吵著肚子餓…先小煮一下泡麵…沒有馬上上路…


不然…不知會帶幾隻兔子回去養耶~~~


之後…當然就延路玩回來啦~~一直到清境…呵


如上篇提的…哈…最興奮的莫過於遇到那雙胞胎妹妹囉…哈~~~


 


ps.也因為合歡山之旅…不知是否為高山症:我已經暈暈沉沉二天囉…昨天下班開車回家時…還一度不行~~~ >.<"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