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看起來應該沒有比較胖吧…粉怕去高雄小吃吃太多…變得肥肥了…


10/08


8:00 好捨不得我那溫暖的被子…及那軟軟的床…但不跟他們say goodbye不行了…因為大豬8:30就要來載我囉>>>


8:20 恩…提早十分鐘…不過…平常訓練有素的我…嘻…當然已經著裝完備啦~~


8:30 出發囉…不過…怎麼有不好的感覺…身體怪怪的…狀況不是很好…唉呀…不管它了…出去玩要緊~~~吃早餐去囉…


8:40 嗚嗚嗚…我們常吃的埤頭那間早餐店沒開啦…嗚…要餓肚子到溪湖買了…


9:00 因為丫吉已經快到大豬家了…所以沒時間吃完早餐再上路了…只好一邊開車一邊吃囉…


9:20 到大豬家囉~~原來尤其爽早就到了…哈…才剛下車沒多久…丫吉也到囉>>> 現在就等大豬東西款好就可以走囉~~


9:35 出發囉…搭程著丫吉的CRV走囉~~ 成員- 我、大豬、丫吉、丫吉的老婆、尤其爽


(與去年雙十國慶宜蘭三日遊原班人員)


-----------


到台南囉…當然要吃吃台南小吃碗粿啦~~


哈…就是那轉角那間啦…哈…其實我也沒吃過啦…不過聽說滿有名的就是了


不過我沒有吃…因為暈車中…唉>> 果然沒有坐新車的命…嗚…


但我有喝了下他的土豆豬腳湯…真是好喝到沒話講…呵…現在回想起來…口水直流中…



 



 


話說來到了台南…丫吉夫妻倆不回娘家…好像就有點說不過去啦…所以我們便跟著去囉…


哈…為什麼印象深刻呢…因為親家母拿了自煮的"洋菜"(名字不知有沒有記錯…很像愛玉的東西)出來招待我們…


哈…我就被那小點心吸引過去囉~~~ ^.^…害我不小心給它喝了二碗啦~~


好啦…丫吉夫婦倆也回娘家了…我們也吃了小點心啦…送尤其爽的永康交流道後…往高雄繼續出發囉>>>>


下午一點多…抵達高雄囉…但怎麼早…去西子灣好過有點給他過熱哦…


哈…就是因為給它粉熱…所以想起高雄有名的婆婆冰啦…當然要給他品嘗一下啦…


依目標前進囉…唉…可惜我家大豬不太會看地圖…只好由我出馬囉…


但更慘的是…我在車上看書必暈的…唉…所以一到婆婆冰…停好車…下車後就給它捉兔子了>>>


嗚嗚嗚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>>>>> 不過醬子也好…那婆婆冰總算吃得下囉>>>


 



 



 


一到婆婆冰店面…真是超多人的…原來慕名而來的人…不止我們呀…


趕緊佔個位子…好好品嘗一番囉…那蜜餞真是超好吃…鹹酸甜的滋味…就是這個啦~~


另又叫了蕃茄切盤~~恩…那蕃茄呢…就普通的蕃茄嘛…在家吃到不要吃了…但那沾醬呢…就給他粉新奇


但在場的人員…包含我…四位…只有我沒吃過耶…當然給他品嚐一下啦…


恩…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才敢吃…因為…沾醬很怪很怪…非常怪…


醬油、蒜、薑、蜜……多種料加在一起…恩>> 實在真的沒給它吃過耶…


吃一塊後…實在不怎麼能接受…就沒再吃囉~~~~


插曲 -- 等待冰品送來間…有一位婆婆拿著玉蘭花來販賣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大豬呢…基於怕我又暈車了…給他買個五十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大家一看到玉蘭花了…差點給他衝動要跟婆婆退貨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…只有二朵啦…實在是夠了…下次去婆婆冰吃冰時…若有看到一個賣玉蘭花的婆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千萬不要再受騙囉…上一次當…學一次乖…下次不要可憐婆婆就跟他買東西囉…唉~~


 



 


吃完冰,也該上路囉…一路往西子灣衝哦~~~
哇…怎麼那麼多人…停車位都沒了…只好先開進中山大學內迴轉
再慢慢出來排隊入停車場囉>>
一下車…快暈了…怎麼高雄和中部的天氣差別如此大…
好熱呀…偏偏又沒帶傘出來…真是糟糕~~
只能靠我那小小的帽子遮一點點大陽伯伯的熱吻囉~
話說…那麼熱…怎受得了坐在海防上呢>所以就先去舊英國領事館內走走囉…
抬頭一望…又是一陣&*%^&%^(
因為…怎麼樓梯那麼多層>> 傻眼~~雖然如此…還是得忍著給他爬上去囉…
哇…上面還滿多人的耶……每個人都躲在樹陰下…因為…實在超級熱的…再一次哀怨~
來到了這…當然要給他進去英國領事館內走走囉…恩…
說實在的…沒什麼好逛的…都變成商業化了…
這應該比較適合喝下午茶來的地方吧~~ @ _ @ 
硬給他撐到快四點…實在很無趣…來去新掘江逛逛好了…
經過大家討論後…決定…先check in …然後途步走過去囉…
沒辦法…高雄車太多…停車位不好找…還是為CRV想想吧…
反正當作散步囉…


所以呀~~ 就一路飯店 → 新掘江 → 六合 → 城市光廊 → 85大樓 → 飯店
(只有新掘江至六合有一小段路 (迷路了)和85大樓回飯店(因為太晚了大家都累囉) 是坐計程車)
* 新掘江 & 六合夜市
  恩…還是跟以前來時一樣…沒啥特別的…賣的東西 和 吃的東西還是那幾樣…就不多介紹了
* 城市光廊
  呵…就很普通的一條人行道嘛…所以早就跟其它人員說…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囉~
* 85大樓
  這是臨時起義的…因為…剛好回去的途上,遠遠看到85大樓立於不遠的前方
  所以就去欣賞個高雄夜景囉…恩…電梯真的是直達85樓哦…超快的…
  那夜景呢…由於高雄道路是後期規劃的,所以那燈光的排列非常的美



2 DAY~~~


科博館


由於尤其爽要從台南搭火車前來與我們會合…所以早上就去臨近的自然科學博物館看看囉!
嘿…老師竟不用入門票耶…所以丫吉的老婆省下一筆錢囉…
而我呢…則用我剛過期的學生證進去囉…省了杯飲料錢啦…呵
而我家大豬和丫吉當然就得乖乖買全票啦~~~~


恩…果然就是和台中的科博館有差…真的很適合帶學生來參觀耶
因為不止可以欣賞外…還可以親身體驗…呵:這就是它的特色啦~~


好不容易熬到十一點多…尤其爽終於打電話來告知…他到囉…
接到人後…就一路往旗津出發囉>>>


萬三小吃部


過港遂道…就一般的遂道…沒啥特別的…原以為可看到兩側的海景…看來是我想太多囉…
至旗津後…當然先找網路上有名的「萬三小吃部」囉……
不看還好…看到了…天呀…那算小吃部呀…
根本是「辦桌」囉……超恐怖的…應該有50、60桌哦…
(整個環境像小吃-不是粉乾淨…但以規模則不像)
且桌桌客滿…只好眼精雪亮點…忙搜尋是否有快要吃完的餐桌囉…
好不容易找到後…待男士們拿來各式菜餚…就準備開動囉…
個人覺得啦…並沒有想像中好吃耶…不過有新鮮便是啦~~~
吃飯後…就往旗津鬧區前進囉…


旗津鬧區


抵達後…哇…怎麼也是都沒停車位囉…只好慢慢排退囉…
一小時50元…真是有夠搶人的…但沒辦法…還是得停呀…
一下車…
第一件事…哈…當然就是吃有名的烤小卷囉…(也是不怎麼樣…哈…我會不會太挑嘴了呀)
第二件事…哈…當然是當個乖女兒…趕緊把丫媽交代要買的土產買一買囉>> (外加我愛吃的魚鬆)
然後……就四處逛一逛啦…(還是依然的熱熱熱…)


準備回家囉~~~~~
我就一路睡到彰化囉…晚餐就在溪湖丫明楊肉爐劃下句點囉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