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嗚嗚~~話說當家教也半個多月了…


今天最心碎…也最無耐…也最"捉狂"


不幹了啦…雖然離原本的目標差一大截…但……不理他了啦


話說今天上課時…那一年級的小鬼頭竟在哪吵著非得用自動鉛筆才肯寫字


但他的自動鉛筆就已經壞了嘛…不然他去跟他媽媽講…


難道一定非得想辦法幫他生出來才行…


平常…常常硬跟他姊姊(小四)拿東西也就算了…


竟打主意到我頭上來…一小時才那麼150元…那來那麼多禮物可以送他們呀…


還在哪哭、鬧…吵的我快要發飆…


幸好他不是我侄子…不然非得被我狠狠修理一頓才行


講不聽…後來他丫媽來了…叫那小鬼寫…那小鬼也不理他


最後…家教時間都過一半了…連半個字都沒寫


我實在受不了了…叫他姊打電話給他媽媽…


我實在沒辦法處理…最後他媽媽來時…也是不寫


還在哪哭…他媽媽走時…哭的更大聲


若不是教他們寫字是我的責任…


我早就不鳥他了…不寫是他的事…明天去學校被老師打也是他的事


所以只好忍氣吞聲…忍住心中的怨氣…


逗他…哄他…拐他……


剩最後30分終於肯動手了…但還在那要寫不寫的…


當下決定…本小姐不幹了啦…預計做到本月底就要跟他媽媽講了


雖然他姊姊真的很乖…作業都有認真寫>>>


唉>> 但…那小鬼…我真的受不了了…


第一次發現…我好愛我家的丫叡仔和姳小潓…至少比那小鬼乖多了…


 


ps.昨天那小鬼在學校小考拿100分…原本非常的感動…終於有成效了…結果…今天就變樣了…


       死小鬼…虧我平常對你那麼好…真是「軟土深骨」: >.< "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嗚嗚嗚嗚嗚嗚……… 老公…我對不起你…可能要買送你的東西…沒零用金買了>>>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