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7(五) 下午請了特休…


主要是為了要去做臉部雷射…其次就是去農會領五月份所繳的退稅額囉~~~


農會…恩…通常只有鄉村才會用到吧~~~其實我連這次只進去過二次


一次,專一改名字時去的>>


另一次…就是昨天啦…


一進門…一個客戶都沒有…


只看到警尉坐在沙發上看上書藉


其它人員…各忙各的事(非公事)..非常詭異的現象


還好有一個服務區…問了退稅問題…


結果他的表情…一副茫茫然的樣子…(當下真懷疑他是不是來打工的)


然後把我的退稅單看了好久好久…才說叫我簽名和去六號櫃台…(天呀…我快昏倒了>>有需要想那麼久嗎~~)


唉…算了…可能服務台要做的事太多了…所以每件都需思考一段時間吧>>


………來到第六櫃台………


沒人在…還需麻煩正努力看小說的丫桑幫我處理…


處理速度當然比不上銀行的快捷…但怎麼還是比郵局的老伯伯處理速度還慢呀~~(傷腦筋)


而我趁這時段…好好環視一下內部情況…


上網的上網…看小說的看小說…聊天的聊天…


算一算約十來人…真正有在工作的只有二位哦…真的只有二位…傻眼…


第一直覺…我的心在滴血……我們繳的稅…就醬子花在努力看小說、上網的人身上…


若他們看到客人來時…還懂得收斂…那還ok…但並沒有>>唉>>


話說回來…觀察一陣子後…聽到隔壁窗口的另一位小姐在叫我…


>>?? 為啥剛剛那丫桑好了…也沒我說過去另一窗口等…而是又開始看起小說…??


(害我還在遊神中...什麼社會呀…)


不管他了…我的錢拿得到最重要…不過…怎麼裡面每位人員都有一個相同動作呢>>


客人的事處理好了…也不會說一聲或問一下還有沒有問題…


而是就直接回到自己的位子上…續繼做自己的事…看小說去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