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…大豬說要跟我商量一件事…


害我心裡小小給他緊張一下…


我又做錯啥事了…還是他又要談啥鬼計劃了…


結果…他竟然用很不捨的口氣跟我說…


「家教若真的教的那麼痛苦,那不要教了,不缺這一筆錢」


嗚嗚嗚…好感動哦~~~我知道大豬是為我好…不想看到我被那小鬼欺負的那麼慘


但…說真的…之前真的有直接走人不幹的念頭…


但後來想想…一個小孩子他懂啥呀…


「尊重」二個字對他來說…是在個人字典上查不到的…


且若我真的就那麼容易就被打敗…那此不是丟臉丟到家了…


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…所以…昨晚…我就跟他媽媽談了


以後上課時段調整…


前一小時教小一的那很皮的小鬼


(而這段時間小四的姊姊先寫作業)


後一小時教小四的姊姊


(而小一的那小鬼若前一小時還沒教完或還沒寫完作業,就乖乖去他媽媽身旁寫,待他姊姊教完後…再過來)


我不曉得做醬子的調整會不會好一點…但至少都得試試才行


不然…同時教二個…其實很難同時兼顧的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