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我的…經過一再的思考…考慮…終於…下定決心美容去


雖然之前於網路上已看過不少文章…有好有壞…但…還是給它拚下去~


2:40抵達黃勇學皮膚專科…天呀怎麼已經那麼多人了…不是三點才開始看診的嗎??


還好有事先預約…不過也排到8號了


3:30 懷著緊張的心情…在大豬的陪同下進去看診了…


看到黃醫醫提供雷射完的照片參考…真是醜到暴…


或許是因為有大豬的陪伴,使我有所勇氣依然決定要做雷射…不然我可能當場落跑了…


確認過後…上麻藥囉…待半小時後就要上戰場了


4:00 手越來越冰了…並不是天氣寒冷…而是此時的我心情給他超緊張的>>


大豬還在旁狂虧我…嗚嗚嗚~~沒良心…


4:10 輪到我了…一坐上雷射台…雙手更是絞動的不停>>


開始囉> 由於有痣也有斑所以醫生總共換了二種道具>


其實剛開始打時…覺得還ok…就如同橡皮筋打到一般…


但打久也是會痛了…剩1/3時…其實有股衝動要跟醫生說…可不可以放棄了…嗚嗚嗚


結束後…大豬就在旁狂笑中…因為此時的我…臉腫的像「麵龜(台)」般…嗚…醜死了


且雷射時偶爾會傳來陣陣燒焦味…嗚>>>


然後就一路被大豬笑到家中……但大豬一定不知道


他回家後…我的臉開始一點一點的紅色浮現了…


洗完澡後更明顯…滿臉的豆花>> 天呀…醜到爆


連我家妹妹上課回來…看到我…都說我很噁心很恐怖…


嗚嗚嗚…我也知很恐怖呀…所以自己本身都不敢照鏡子了…


能躲在房裡就躲裡…實在無臉見人囉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