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11/20(一)…


因車子保險已到期,且今年度沒有打算做重新考漆等大維護…


所以車廠就送一次車子美容囉>>


所以…11/20那天…車廠就去公司幫我牽車去做美容,於下班時再牽回來囉>>


誰知…下班後…太陽公公不做媒…竟跑去偷懶了…讓搗蛋的雨弟弟跑出來玩…


可想而知…心痛耶…我的愛車…就醬子毀了…枉費今天把我的小麻薯美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>>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到今天11/26(日)


已經過一星期了…且前幾天天氣都不穩定…我的小麻薯又變成小灰車了....


所以傍晚時就給他洗香香啦...嗚嗚嗚


沒想到…洗好車剛停入車棚


外頭就開始下起大雨滴…


現在外面的天氣…又是下著大雨…雷電交加…


嗚嗚嗚…看來明天…我的小麻薯又不能漂漂亮亮的出門了…


嗚嗚嗚嗚…背…背…背…運氣實在有夠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