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下午才和詩妹妹提到「進香團」


結果下午洗車時…就聽到外頭大馬路上傳來陣陣鑼鼓和鞭炮聲


問了老媽,才知…原來是村內的私人神明今天舉辦進香團…


基於好奇與湊熱鬧…便騎著我丫爸那破破的變速腳踏車載著我老媽往大馬路前進…


(哈…已八年沒騎腳踏車的我…奇其實騎起來怕怕的…結果還拐我老媽讓我載)


恩…進香團…哇…那是多年前的回憶囉


記得幼稚園、國小時…常常會跟著老媽四處進香…


後來漸漸的少了…以至於對於進香團感到於好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可能是還沒到神壇的關係…沒什麼「陣頭」再進行…


不然就是…我和老媽已經錯過精彩的部份囉>>


哈…不過至少我還有看到我認得出來的濟公、土地公以及八家將…


雖然規模很小…不怎麼大…但…


今天竟有三台大巴士出門耶…真是不簡單…


原以為只有年長的丫伯、丫母、丫公、丫婆會參加


沒想到…還看到不少辣妹、帥哥…連小朋友都有…


呵…看來…進香團…依然不分年齡層的囉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