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不過愛睡蟲的侵入,一直待大豬到我家把挖起來後,才很不甘心的離開我可愛的床


因為昨晚大豬臨時改變主意,要改至大坑泡溫泉較近


所以囉…時間上就不用那麼緊促~可以慢慢來囉>>


沒想到,早上大豬忽然改變主意,還是前往泰安泡湯…嗚嗚嗚…


使得時間上沒安排好…還讓大豬在家等一會兒出才發…


 


一路上,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囉>> 終於給它到大湖了…


路邊採草莓的人潮很多…原本想說泡湯完再回採些草莓回家的,但…泡過湯人的都知道


泡完湯後…全身輕飄飄的...最好能夠再睡上一覺,就更美妙了


所以…泡完湯後,上車沒多久我就跟大豬說…我對不起他


因為我要先睡了…哈…沒想到大豬也是一樣愛睏囉>>


因此…採草莓活動…等到一月份再來吧…


最後受不了我的誘惑…開到三義交流道後,就溜下去…至休息區睡覺了~~


哈…二個人在車上睡到四點多才再慢慢開回家~~結果了一天~


 


*** 午餐 - 豆腐街 ***


街上與去年來時都一樣…只是這次我們換間品嚐囉>>>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