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10


往第二站前進囉>>>原本一切應是如此順利的進行著~~


7:30 am 行李打包好,準備前往台幹餐廳吃於印尼點的最後一頓早餐~~(與陸幹餐點一樣,只是陸藉餐廳口味較重罷了)


忽然~~有那麼一點點感覺~~雖然早有心理準備…但…今天一整天皆需於機上度上過…上天不會如此對待我吧~~


唉…可惜的是…上帝沒有聽到我的祈禱…M妹妹還是來了>>>看來這一天不怎麼好過了


(而的確是不怎麼好過…除應付M妹妹外,外加肚子不知怎搞的…也開始作怪~~~嗚嗚嗚 >.<")


因此…接下來的時間…只要一停站(印尼機場、新加坡機場、越南機場、越南宿舍...)就往洗手間衝衝衝~~~


(記得二年前的出差,成員也是me、詩涵、美惠。上天也是故意擺我一道…唉)


好啦…雖一整天…身體狀況並不怎麼舒適…但該記錄的…也是有記錄到囉~~~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來的時間---便由越南機場搭乘新航前往新加坡,再同樣搭乘新航轉機至越南囉>>


說起新加坡航空,可是此行最期待點之一…因為聽說新航是所有航空公司中最好的>>呵>>


恩…的確服務態度好…機內服務也是一等一的>> ^.^ …真幸福…讓人有完全信任的感覺>>


(為啥會說到"完全信任"呢>…呵…因為…越南點的下一站是大陸,需搭乘大陸的"中國南方航空"前往廣州…


呵…相信大家聽到"大陸"二個字就知道為啥怕了>>>


說實在的…一直無法相信…南方航空可飛長程…機身遙遙晃晃~~座位又小>>唉>著實恐怖~~)


下午三點多…終於抵達越南囉>> 氣溫與越南差不多…不過較沒越南那麼悶熱~~


機場也與二年前來差不多…只是出關地點改囉>>剛好利用排隊空餘…隨處看看…


嘻>>看到一幅美男圖耶>>哈…若被我家大豬看到:一定非吃醋不可…


那人就是RAIN…好帥哦 …哈…好幸福的感覺…哈~~~


嗯…拉回正題…呵…


出關後…不得不佩服我們越南的司機…在那麼多人中還有辦法認出我們…呵^.^


接下來…便在回公司的車程中聽美惠和司機哈啦囉>>>


(插曲 - 到抵達公司前…竟看到有人在殺狗…~~ >.<" ……難怪詩涵會叫了一聲…)


嘻…到達公司宿舍囉>>>時間拿捏的剛剛好,將行李拿回宿舍後就吃晚餐去囉…


唉…而我的惡運也就此展開囉>>>>>>>


看著各式美食…說不心動是騙人的…但…偏偏此時…胃開始有點怪…


說不上來的>>估且當做是受M妹妹的影嚮吧…還是每樣各嚐一些…


(但很明顯的…食量大大縮減)


吃飽飯後…在宿舍大樓外的美麗景道下與大家小聊一回…便回房休息囉~~


此時感覺越來越不對>>> 只好先洗澡去…找清泉看有沒有胃藥可支援囉>>


雖然吃了藥…但…一點成效也沒有>>嗚…


此時…心中只有一個想法…我好想回台灣哦…嗚嗚嗚


而因為胃的抽痛,連和詩涵聊天的力量都沒囉>>早早就跑去房間內睡覺


唉…原以為睡一著起來應該就會好了>天又再次不從人意~~


半夜 2:00左右…再度被痛感吵醒~~這次不再只是胃痛…而是開始嘔吐~~


當然…即明瞭我怎麼了…嗚嗚嗚…八九不離十…應該是胃腸炎了~~


天呀…恰巧此次出差行…大豬什麼藥都幫我準備了…就是獨缺胃痛


(因為這事件,回台灣後…可憐的大豬不知被我唸過多少回…乖…惜…)


嗚嗚嗚…就在醬子的痛感下…半睡半醒間已經早上囉~~~


而今天早上有二場會議會開…下午一場…所以皆不能缺席…


只好硬著頭皮…起床梳妝打扮囉~~~冒著冷汗…一手撐著胃部…


刷牙、洗臉完,換裝完畢…連妝都沒力氣化了…


就趴坐在客廳的椅子等詩涵準備~~~


正當要出門時…放棄了…我真的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…更何況是走路囉>>


於是…詩涵只好和美惠先去公司,再找人看有沒有胃藥來拯救我囉~~


而我在這段期間又經過不知幾回的跑洗手間…


九點多:有人來敲門了…原來是程協理派人來接我至公司設立的醫院看病


於是就在公司的救護車乘載下前往醫療中心~~~


基於語言不通的情況下…也只能他們說什麼就照做囉>>


(有翻譯人員在,但在異處…身不由己…最好安份一點)


就醬子在程協理安排的人員及點滴的陪伴下…度過了一個早上


不過…也還好有吊點滴…體力倒是好了許多…


十一點多從醫療中心離開後,還趕去參加第二場會議 (雖是中場進入啦~~ ^.^ )


下午…由於有台幹清泉在,所以索性跟美惠說我不進去參加了…讓清泉去就好~~


(後來清泉沒有去,因為下午那場與資訊室沒有工作上的來往…>.<")


但沒去參加會議,並不代表我就閒著在那休息~~嗚…


而是趕緊追蹤目前越南資訊室的專案處理專案


並找相關user討論目前台灣進行的專案~~~


一整個下午就醬子度過囉>>


晚餐時…我只能看到美食在眼前並不能品嘗~~~


嗚…因為越南的餐飲是海外三地中最好吃的>>> 所以心中只有無奈~~唉~~~


就醬子結束了三天二夜的越南行,準備再搭乘另我害怕的南方航空前往大陸囉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<<新加坡機場>> 很漂亮哦~~~且機場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客氣…讓旅客倍感親切



<<越南路況>>別懷疑,這就是越南…機車比汽車多的社會…一切以機車為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邊是不分快車道、慢車道的..汽車是要禮理機車的>>超級恐怖哦~~



<<越南同事>> 左數(宗平、清泉、萬龍)…哈…清一色都是男的>>>對於他們就較熟悉了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平時開視訊會議就可看到囉>>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清泉…哈…他就是於越南區的台幹啦~~我當然熟囉>>>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