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…自從辦公室位置搬至五樓…海外出差回來後…


事情總是做不完似的…


又是秘書組的追蹤資料…又是海外專案的上線…又是tw專案的推行…


雖然一天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…


但連與我家大豬情話綿綿的時間都沒有了…


平常早上還會偶爾跟大豬講講電話…


現在大豬一打電話來…沒多久就敢緊掛掉了…


一來…我真的很忙…電話接不完…(台灣只剩我一人…其餘都出差了)


二來…歐老大人在台灣…還是收練點來得好…


免得我們經理被我拖下水…受苦…哈>>


SO…出差行的BLOG…070121二專麻吉(小P、小P公、雯、雯公、ME、大豬)的聚餐活動也沒時間PO上來…


還好…照片倒是都已上傳了…


慢慢期待我的文章吧…等我有空囉>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