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0325 原是要與大豬家人前往丫里山賞櫻


不過卻因種種原因…取消原訂計劃…改前往大坑走四號步道


可惜天空不做媒…前一晚下了場大雨…其大坑山區步道溼滑…便再次取消原計劃


最後…決定前往最近的清水岩走7100 登山步道囉~~


7100登山步道是屬O字型步道,其出發點有二處


一處屬自行車步道…一路平路爬坡至頂端


另一處則為沿路階式爬坡至頂端


由於綵妹妹身體不適…所以為避免早早就”挫車”


當是然選擇較輕鬆入口處前進囉>>>


話說不是最輕鬆的山路嗎?? 怎麼走至2公里多時…汗流不止…


此時的綵其實已經有點頭暈…雙腳發軟…呼吸困難…連動都不想動


(感冒的人…本來呼吸就較不順暢,何況又是爬山呢>>)


但…有著堅強毅力的綵…決不就此認輸


僅管…大豬的丫爸、丫母、劉伯伯、劉媽媽…建議我先回去…不要爬了


但…我仍堅持著…只要休息一下下…便可重新出發…


(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嘛~~)


所以便請他們四位先前進囉>>而大豬則陪我慢慢的散步走著


↓沒想到這竟有如此好的觀景台~~可看到高鐵哦~



↓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…哈…還是讓我走到啦…一定得拍照留念啦


(有沒有發現綵的臉色依然不是很好…唉…這也沒辦法呀…誰叫綵是病人呢~)



↓有沒有到看路牌…哈…沒有錯…我們一路從<彰化社頭> 走到 <南投民間> 厲害吧~~



↓現在竟然還有用「土泥磚」搭建的房子耶…真神奇



↓哈…恢復體力的綵…有能力狂拍照囉>>




↓都已走到南投縣了…怎可能會沒出現茶園呢>> 所以大豬和綵妹就免費幫卸茶園拍廣告啦



 



↓就是這鳳梨…夠大顆吧…現摘的哦…一粒才40元~~


所以大豬的丫母…一口氣便買了五顆 (二顆給我家)


而就苦了大豬的丫爸和大豬囉>> 背著二顆各重達六、七斤的鳳梨下山


而大豬的丫母…則手提了一顆


(哈…為啥綵妹沒有拿呢>> 唉呀…很簡啦的道理啦…我是病人…病人嘛...呵)



↓就是這階梯…下山的路段都是這類型的…所以說…選擇軟的入口處…準沒錯


  不然…現在的綵早就不知攤到哪邊去了…



沿路風景拍拍囉~~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下山囉>>在公廁旁巧遇這黑姑娘…供大家觀賞



END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