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 : 2007 / 03 / 17


天氣 : 晴朗


人員 : 妹妹綵、大豬、曉綺、小白、小小白、詩涵、byebye


地點 : 塔塔加、夫妻樹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哈…原班人員再次出發囉>> 不過這次學聰明的我們…九點才從曉綺家出發~~


體驗郊遊野餐趣~~ 貼心的曉綺…還特別燉了鍋蒜頭蛤子排骨湯~每個人都讚不絕口哦~~


而我呢>哈…只準備一串葡萄…和n包餅乾…就出發囉~~~


↓有沒有發現…每個人都盯著那鍋湯…沒辦法…實在太美味囉>>>



↓嘿~~櫻花耶~~哈…雖然並不怎麼繁多…但…至少還有櫻花可欣賞哦~



↓呵…塔塔加旅遊中心內…唯一已結婚的曉綺~~來來來…和小白照一張囉~~



↓哈…其實我們是白老鼠…因為詩涵才剛買了單眼數位相機…只好拿我們來當試驗品囉~~



哈…都來到了塔塔加…當然步道給他小走一下囉>>不過由於曉綺有小小白的關係…so…


最後他和小白則待在車上玩起任天堂來~~而我、大豬、詩涵、byebye則往步道前進囉>>


↓看~~詩涵多認真的再練習拍照…連我在旁側拍都不理我…嗚嗚嗚



↓嘻…該張呢…詩涵強調非得放上來不可…為啥呢>>哈…當然是有一定原因的啦~


   因為…一路上詩涵和byebye被我偷拍不少張…so…他也想嘗嘗偷拍的滋味


   哈…只不過沒想到…才喊我們一聲…我和大豬超有默契馬上比出YA的手勢


   也不過才那麼0.5秒…反應迅速的我們…把詩涵嚇到囉~~偷拍失敗~~



↓步道走到盡頭…便看到超大株的「大鐵杉」…


    而我們倆呢>> 在嘻鬧間…就被詩涵補捉到最自然的一面囉>>哈…



↓含情默默的倆人…超級羨慕


    (依當事人說法…其實當時Byebye是要擺出生氣的臉…後來不知就變成醬子囉…哈)



↓來來來…拍聲合照讓此時正努力和小白搶著任天堂的曉綺看一下~~~我們攻頂成功~~ ^.^



↓和詩涵來張合照~~男生呢>>當然是滾開囉~~



↓哈…終於看到比較像樣的櫻花樹囉>>當然要和大豬來張合照囉>>


    (嗚…下次出門再也不要穿這件衣服了…因為顯得我好胖、好胖…嗚嗚嗚)



↓於塔塔加公廁外無意間見到的狗狗…哈…給偷摸一下~~ 噓~~~~



往第二站-夫妻樹 出發囉>>>由於第一站…每個人都大耗體力…當然需再來頓點心囉>>


** 大豬、綵、詩涵、byebye 因爬山關係…肚子一下子就餓囉>>


** 小白、曉綺則因玩了搶任天堂玩…搶到肚肚也餓囉~~


↓泡麵…剩餘的飲料、餅乾全部都出盧囉~~~小白再次展現他的野餐絕活~~



↓對嘛…已結婚的一對當然要先和夫妻樹拍張照片囉>>



↓哈…來來來…和孕婦媽媽拍一張~~~為了這一張可是擺了許多的pos哦~~


    (因為大豬技術不如我…所以連拍三次才成功…哈…哈…哈)



↓大家總集合…做個end囉~~~~




end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