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331 我和大豬的第一次…就醬子獻給rain囉~~


哈…沒錯…這是長怎麼大以來…第一次參加演唱會~~於是便抱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囉>>


話說…怎麼會想參加rain的演唱會呢>>且票價高達3000就醬子豁出去了~


哈…其實要感謝大豬的朋友…若不是他打電話來詢問…大豬應該也不想想要帶我去囉~~


記憶拉至070317至新中橫那天…大豬的朋友忽然打電話來問大豬要不要一起去看rain的演唱會


當時…大豬的心情正好…且手頭上有玩game賺的錢…所以…大豬就醬子決定囉~~


(雖然當時我表明只要買800元的票即可…但大豬…為了怕我坐太遠會看不到rain的表演…


就醬子表明一定要買3000的票…心中著實感動呀…雖然事後:大豬也是有那麼點心疼啦)


↓哈…我和大豬 rain演唱會的3000入場卷


  (其實真的很划算…因為rain的演唱實在太精彩囉>>雖然有些小意外發生…


   但臨場反應超好的rain…讓現場的我們全然沒有感覺有狀況發生…還是事後看報紙才得知的


  加上rain那動感的舞姿及不經意間流露出微笑…讓現場high到最點)



↓有看到rain嗎>>哈…不好意思…我已經盡力在拍囉>>



↓有沒有看到舞台前的這些人…全是買6000元的入場卷哦~~實在太佩服了~有錢人呀



↓呵…和大豬合拍一張…代表真的是一起來觀賞rain的演唱會哦~



end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