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 : 20070707 


地點 : 南投集集


人員 : 綵妹、P、雯、小秋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的綵醜醜的~~ 因為眼睛腫的像「麵咕(台)」一樣~~所以不能載隱形眼鏡~~


而貼心的P、雯、小秋…便開始幫我計劃…下周星期五晚上下班後直攻雯家…不要讓我狐單一人…


免得每星期六的綵就顯得特別的沒精神…眼特別的腫~ ^.^


因為僅管愛漂亮的綵隔天一定會化妝…但還是掩飾不了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其實集集並不遠…但…路痴的綵…和大家討論後還是決定搭程火車前往


(好像自從二專畢業後就很少坐火車…幾乎可以說等於零……因為爾後出門有march & ALTIS…所以完全沒有火車表現的機會)


而綵應P之要求…一定要以美美的出現在他們面前~SO…明明是大熱天~~硬著穿著粉有孕味的洋裝出現~


(這洋裝就之前文章有提起的~~~讓警察伯伯誤以為我是孕婦的那一件洋裝~~,其實也是剛好…今天一大早綵妹載著綵媽去菜市場買菜時…其回程一手拿著雨傘,一手提著N罐清心飲料及今天的戰利品,所以開車門時便很不心的往骨盆的側邊撞下去~~~回家一看果然腫起來~~敢緊擦了莫得炎…所以還是穿裙子較方式些)



話說集集…實在熱到無話可說~~有點後悔沒將頭髮紮起來~~還是P和雯聰明


所以先往陰涼處走囉~~隨處逛逛~~途前雯還買了「祝福豆子」給我~~祝我幸福哦~


因為害怕太陽公公KISS的我們最後選擇餐簡店…喝起下午茶來~聊聊事非~~


一眨眼…一個下午時間就醬子溜走囉>>連腳踏車都沒有騎到~~呵…


原來…我們來集集的目的不是來走走…而是來喝聊、聊天的~~~ ^^


唯一收穫應該是P和雯買到"肖想"很久的梅子了吧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