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綵…越來越害怕面對星期五


因為緊接而來的假日~是痛苦的折磨


僅管朋友們一直想要把我拉出所侷限的圈圈


但…總不能陪我一輩子…我還是得靠自己走出來


不過今天…卻讓我沒時間去思考未來的二天怎麼過…


因為…下班前的一通電話…讓心情down到谷底


其實海外的工程師也不比我好到哪去…


明明已經下班了…硬是被我的電話連環call…七點多還進公司幫我處理急件


「火燒菇寮全無望」是我今天於skype上的名稱…可見有多慘了~


還好同事們都下班了…不然就會看見失控的綵那一面了~


直到八點多…危機終於解除…應該說是短暫危機…可讓我撐到星期一上班時再處理~~


以前總說…星期五細胞活了一半起來…現在是又再次死了一半了~~


連去思考五、四、三的時間都沒有了!或許這才能讓我短暫忘記…忘記去回想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