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 : 20070708


地點 : 將軍漁港、布袋港、箔子港


人員 : 綵妹、綵媽、綵姊、綵哥、綵嫂、綵姊夫、叡叡、姳潓、嘉嘉、琇琇、庭庭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一天之內上山又下海的感覺是啥~~只有一個字「累」…不過將子才能讓我過得充實


話說今早和詩爬山回來的途中…接到老姊的電話~~哇…要去台南耶~~且又是姊夫開車…那有不跟的道理


且有多久沒和家人一起出去了~好像一直以來我都把家人遺忘…把自己的世界給另一個人


然而…所謂的台南遊!並非想像中的台南古城之旅


而是先一路飆到台南將軍魚港後再延而海線逛其它魚港回家…


天呀~~~第一個反應是~~我的防曬措施~~帽子、防曬乳、陽傘、外套...


哈~~沒辦法…綵還是愛漂亮的~~可惜…回來後還是明顯的變黑了~~


 


其實去的一路上…我幾乎是在睡眠中度過~~回程呢>>則吃吃喝喝~~所以晚餐也省囉


至魚港其實也沒啥好逛的~~應該只有丫母和姊夫逛得最開心吧~~


記得丫母老是說著…叫我載他去台中港走走…要去買魚~~所以雖然今天不是帶他去台中港…但應該也是超級高興的


而姊夫呢>>最喜歡吃海產的~~所以…魚港之遊的發起者當然就是姊夫啦


再來最開心的當然就小朋友囉~~坐做車子後面玩的多麼開心呀!~好在我們有先見之明…安排老哥在後面鎮壓…免得天下大亂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