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…下午開完每半年的大檢討會議後~~綵便倒了~~是真的倒了


有人注意到嗎?昨晚的綵並沒有上線~並不是加班或是網路斷線…而是病了


硬撐到開完會…等user拿資料上來後便飛奔一路ㄍ一ㄣ回家…


(為啥是"ㄍ一ㄣ回家"呢?因為…綵多度想直接將車停在路旁直接昏睡過去)


原想去看醫生…但剛好那時間點各診所都休診中~so…綵只得先回家


然而回家後便一倒不起了…直到早上六點多才起來洗澡、整理


(而這期間唯一起床的時刻便是被老哥硬捉起來吃藥的時候吧~)


還記得剛要出門時…我哪二個調皮的侄子還問我「為啥我還要去上班,我不是身體不舒服嗎?」


呵^.^ 什麼時候他們倆個變得那麼貼心了…看來我這姑姑沒有白疼他們了~~


其實我也想請假~只是今天公司有很多事等著處理~~不能不來~再看看吧


若綵今晚又沒上線的話~~那明天的假肯定是請定囉~~~


 


猶記得…之前讀二技時…壓力頗大~結果當壓力解除時身體便開始抗議了~


那陣子被口腔泡疹所困擾…每次去牙醫科擦藥時沒有一次不是流著淚出來的~~


 


或許星期一不由自主的心悸感覺…便是身體的警示吧~~


難道如老大說的~~我是天生勞碌命~沒有鬆懈下來的一刻~~ 或許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