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 : 2007/08/04


地點 : 雲林古坑 華山


人員 : 綵妹、魷魚、小麻薯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詥說08/02晚上9:30左右  剛下桃園中正機場的綵 還等著行李的運來


電話嚮了 耶~~ 魷魚耶~~太感動了 知道我回國時間馬上打來慰問了嗎?


原來 魷(六)、(日)、(一)回彰化 星期六可陪我度過囉  叫我先排一定行程


哈~~當然ok的囉~~ 為了我 捨棄台中行而回鳥不生蛋的竹塘陪我 超級感動


 


但08/03 綵實在太累囉 公司問題點一大堆 根本沒時間去思考8/4要和魷去哪


唯一想到的就是綵最近常去的田中 哈 爬山之旅啦 終於好說歹說 才說服魷陪我去爬山


可惜 天公不做媒 08/04一早 6:30起床 準備前往西螺載魷時(魷7:00 a.m.抵達西螺車站) 發現外面地上溼溼的


哈…讓魷賺到囉~~ 無法爬山囉  下雨天太危險囉


後來臨時起議 來個古坑 喝杯咖啡 吃個下午茶 好像是不錯的選擇


哈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只攜帶張全省地圖就走了 (還是之前燈會所附贈的精簡地圖…哈)


其實 古坑真的不難找 延路有路標指引著 絕不會迷路 只是回家的路 就不得而知了…哈


 


延路的我們狂拍照 而劍湖山世界的大招牌更是不可錯過囉 近距離拍攝耶 原還打算來個劍湖山星光票 哈…可惜下午下起大雷雨 於是作罷 



華山到囉~~其實原本是要到古坑的熱鬧街道逛逛的…但不知怎麼走的…最後到華山來了…哈~



延路盡是咖啡店 而綵開著小麻薯 不怕挫車的危險 還是把我的小麻薯開到華上山上囉>>來到了「啡你不可」 滿美的地方 有機會可以再來的



來張自拍照片囉…其實還有魷的照片 但…魷打死都不準我PO他的照片上來 SO…本篇文章只能以我倆的鞋鞋當開頭照囉~~



綵妹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 魷的技術真的好到沒話講 雖然該張的POS是故意停擺讓魷捉角度拍攝的…呵 但還是很強的 哈



哈…綵最愛玩的杯子拍攝 感覺還不錯 只是孤單了點 下次會有機會再多一支吸管的 ^^





該天原可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但 忽然的一陣大雷雨 嚇死綵了~~


敢緊利用雨勢較小的間斷 敢緊開著我的小麻薯下山囉


延路 雷公爺爺一直與我玩著捉迷藏 心臟快停止跳動了


加上 果然如綵與魷魚所預料的 我們迷路囉 竟還開到雲科大去 哈 差點下去拍照留念了


呵 還好有旭電話中的幫忙 哈 不然綵和魷當天不知會多繞多久


後來上快速道路後沒多久 魷睡死了 嗚嗚 我也好想睡哦 開車唯一的壞處就是不能跟別人一起睡…呵


害我孤獨與雨奶奶及雷公爺爺奮鬥著


 


END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