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綵換新手機囉


因為綵之前的BNEQ折疊手機 三不五時 鬧個小脾氣 就自動關機


不然就是接聽電話 開啟時 大力一點對待他 也是自動關機來回報綵


SO~~ 我決定拋棄他囉 呵^^


所以前一陣子便開始物色囉 最後由 nokia 6300 v.s. sony ericsson k610i 二選一囉


nokia 6300 很有質感 2G 可惜機身長了點


snoy ericsson k610i  風格普通 3G 輕巧可愛


最後…綵 選擇了K610i   a.大小適當 b.3G手機


========回到正題==========


因第一次使用snoy ericsson手機 所以一切功能皆在熟悉中


昨天接到第一通電話時 總是覺的聲音好小 好小


恩~~心想 應該是本身機子設定關係


今天 於衣蝶內 多通電話打來


「喂~啥~你說啥~再說一次~聲音太小聲了 我聽不清楚 」


這是今天我統一回電的說法


因為真的聽不到 最後只好開擴音和對方交談


從台中回彰化後 越想越不對 於是直奔二林 所購買的那間通訊行 詢問去~


結果 客服人員一看到我的手機後 就轉身對著他同事(昨天接待我的同事)說


你怎麼把聽筒用螢幕保護貼貼著 


當場 昏倒 ~~~ 天呀 ~~ 難怪 我總是聽不到對方再說什麼


本來已經打算給snoy ericsson打不及格的分數了 雖然他的功能真的比nokia強大


哈~~~ 烏龍一事 ~~~ 天兵的客服人員


(話說 綵也真是的 自己也沒發現 真糟糕~~~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