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想過這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才24歲又五個月 不需那麼急著把我趕出家門吧


昨天 下班回家後 丫母說 大姨打了n通電話過來 要找我的


啥時 大姨有那麼急的事找我呢? 原來 姨要幫我安排相親


沒錯…就是「相親」 晴天霹靂 我需要嗎??


且相親對象還是個鄉幹事


姨一聽到對方是公務人員 眼都亮了緊要把我推銷出去


但…一聽這職務感覺就是老頭一個><


哈…果然沒錯 大我九歲耶 且本周要拿照片過來給我  ><


嗚嗚嗚 原來我行情那麼差 需要到正式相親呀 昏倒 以前擔心的事果然發生囉 這是住鄉下的特有風俗嗎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原來家人還是不放心我 怕我嫁不出去 沒人要了


其實 他們真的不用擔心 我還年輕 還是有人追的


或許 他們是怕受傷太重的我 一倒不起吧 再也爬不起來 所以需扶我一把


話說雖我身於草莓族 我沒那麼柔弱的


這陣子 有很多朋友的陪伴、關心


且這一、二周心情更是開朗 所以我沒事的 ^^


親愛的爸、媽、姨、哥、姊等親戚 未來的我會很幸福的 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