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有常上我blog的朋友…有沒有發現…


最近的我較少上來囉…


連上週高雄遊的遊記也是剛剛才把它全部寫完…


(且很明顯…不怎麼用心再寫囉… >.< )


………


這就要從我的獎學金講起囉…


在短短二天內…頓時少賺了13000元…心情實在差在極點…


1.公司學業獎學金…原本想可以領最後一次了…結果…竟忘了在期限內提出…欲哭無淚


2.農會的獎學金…竟因我沒有繼續再讀…所以…一萬元的錢錢就醬子飛了…


因為…在這種情況下…激起晚上打工的念頭…


哈…該說天助我也呀…


因為剛好上去104人力銀行看公司應徵人員的資料是否有更新的…


而就那麼不小心看到104人力銀行提供的家教網服務……


再好奇心下…就給它進去瞧瞧啦…呵…


剛好看到「竹塘」徵學齡前伴讀家教…呵>>>


好心動哦…問了我家大豬、家人後…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啦


試試看囉…有上就去…沒上就算囉>>


哈>>> 上周六…接到電話通知囉…


雖然教的小朋友由學齡前改為小一和小四…


但地點更近了…原本在中央路上…現在在五庄


從我家到小朋友家…騎機車約一分鐘就到啦…


當然不去白不去囉…呵…那我一個月的油錢、電話錢就解決囉>>


也因為…為啥我現在很少上來的原因囉…


為自己加油吧…哈…不知能做到啥時…^.^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