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怎麼了~~忽然覺得心很不安…很不安


感覺又有啥事要發生了~~工作上、家庭上、朋友上、感情上、或是身體再告知警訊


我不知~只知…心…繃繃跳~ 好難受


有點類似心悸~但我沒有吃任何藥物…怎會有醬子的狀況


這是不由自主~難以控制的


而現在才早上9:00 …工作一小時~~心即靜不下來~~看來今天的工作效率又要等於零了


得想想有什麼方式可壓抑這情緒才行


是最近精神緊繃…每天半夜驚醒好幾次的緣故嗎?


亦或是昨晚姊夫陪我小喝幾口酒的關係~這就是所謂的宿醉嗎?我不懂~


 


唉~唯有寫blog才能讓我心慢慢平緩、平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