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,心,平靜了


僅管傷口已慢慢癒合,但後遺症會永遠留在內心深處


如丫詩說的,我不會去遺忘他,因為我們有段最甜美的回憶…我只會選擇不去想他


這段日子來,受的苦、受的痛、受的傷已經夠多了


我承受不起再次的打擊,所以選擇放手


雖彼此還是再乎對方,但畢竟我不是他的菜,再乎 <不等於> 適合


未來的路程上,不再有他的陪伴,我相信我依然可以過的很好


 


這段日子來,大家對我的好…深記在心


 


感謝各階段好友 ~ 陪我夜聊、陪我閒逛、陪我哭泣,給我支持與鼓勵


感謝我的家人 ~ 提供我繼續走下去的勇氣,他們的支持是我的原動力


感謝我的他 ~ 僅管已不能再互相扶持過完下半輩子,至少你還愛過我


 


我依然是我,美美的妹妹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ovk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